原以為自己就快要沉沒在海底了……

暑假,牽拖因為被孩子綁住,不想做不良示範,老掛在電腦前面,帶著孩子往外找快樂。

開學,受命接下圖書館和故事志工隊長之職,圖書館的眾姊妹都早已熟門熟路,根本無從憂心;

故事志工,因為登記的班級數暴增,所有的人員調度變成不能輕忽的重任,幾次媽媽們遲到、或是突發狀況,只好搜尋校園、抓熟人稱場面,……

 

陪伴孩子尋找快樂的心不曾改變,我們都只是單純的"孩子的媽"。

回歸原始心態是我們一致的目標!沒有宗教色彩、沒有政治色圈、沒有商業氣息、更沒有利害關係。

皂~寵愛

雖說H1N1逐漸肆虐校園,卻似乎也得感謝

豬兒子的班級在昨晚被通知已符合325的停課標準,

一個很優的理由,讓自己也賺了一周在家悠哉地過。

 

 

皂~寵愛

 

中秋,受新形成的輕颱「芭瑪」外圍環流影響,得在下雨天中度過。

無所謂啦,月亮自己掛,愛多大就畫多大,月餅、烤肉淺嚐就好,吃柚子、喝茶配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
 

九月打皂顏色大串聯活動~中秋~

 

油脂:母乳、棕櫚果油、未精製乳油木果脂、小麥胚芽油、米胚芽油、白棕櫚油、橄欖油、椰子油、葡萄籽油

添加:紫草皂條

精油:葡萄柚、檸檬籽

INS:1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