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轉貼~~

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422地球日相關活動「十萬夥集  減碳救地球」連署活動已正式上線,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邀請各位夥伴,輕按滑鼠,加入我們的連署行列,讓全世界聽見「臺灣人」愛地球的決心。

  除了線上的連署外,最精采的活動莫過於4/174/22日在新光摩天大樓廣場前放置的一顆直徑10公尺長容量1噸之巨大氣球,此巨球象徵每人每個月平均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,換句話說台灣每年每人排放12噸二氧化碳,等同於12顆氣球,勇奪令人不光榮的世界十七排名。基金會希望透過對大球的親密接觸,驚醒民眾對地球的重視。

  在自身的連署之餘,亦可以向網站索取「夥集卡」,將這封十萬火急的十萬夥集卡轉寄給親朋好友,一起大喊我願意救地球。

  有改進才有前進的動力,雖然世界排名相當不榮耀,但是只要我們每個人願意改變習慣,讓全世界驚見臺灣人的決心,誰說我們不能成為驕傲的綠色大國。說再多亦不如起而行,請大家告訴大家,相約4/174/22日在新光摩天大樓廣場前為地球系上美麗的綠絲帶,小小的綠絲帶不僅是減碳生活的實踐,更是我們臺灣人的決心。

  

減碳.jpg

我要去連署http://422.yam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