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三不五時都會打電話來問問~最近好不好?
那天,是兒子接的電話,他告訴奶奶:馬麻都吃不下東西……
接過電話,我只好招了。告訴媽:說了你不能罵我……



 

我有努力讓自己補回之前瞬間蒸發的體重,…不多,只是體重計顯示"43"而已
嚇壞了兒子,他堅持要和我回診看報告
醫生說身體沒大問題,沒低血壓的症狀,只是血壓有點怪異…104/48…

當了媽之後,更深刻體會到那種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觸動,
孩子在外頭受傷回到家,嘴裡念著:怎麼這麼不小心,跟你說過幾次……
雙手邊清理著傷口,心還是糾結的,彷若那還是我心頭一塊肉似的真實。

半夜的咳嗽聲,既使隔著兩道房門,廳在心底依舊清楚,
明明到了該起床的時間,就是不忍心叫醒,
想著那一夜斷續的咳嗽,怎能好眠呢?!再多給你五分鐘吧!

 

 

 

你們常抱怨~誰有什麼,你們卻沒有……
抱歉!孩子,我得讓你清楚知道你是生長在這個家,
而不是那個"誰"他家。
比不完的!
知足常樂~~
在不如意的時候,多想想正面的、好的、比別人優的…
至少我們還擁有很多!更多!!

許多能給的我都會盡量,
但是,不要給我無理的要求,強人所難並不好玩,
懂得適可而止,才是上策!

永遠愛你們…我親愛的寶貝~~

 


皂~133寶貝甜心
油脂:甜杏仁油、開心果油、箆麻油、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白棕櫚油
添加:有機胭脂樹粉
精油:快樂鼠尾
INS:13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