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清蜘蛛網了……

 

新學期初的幾件大事都搞定了,該投的票、該舉的手、該聯絡的人員、該安排的分組、該調整的班表、……

故事志工的新血都已陸續上場,兩次聚會還來不及記下大夥的面孔和芳名,想拍大家說故事時的照片,還得讓人、事配合;給我完全的空檔,我一定去做!

 

開學第二週,姊妹們的聚會時被唸了一頓,一樣圍在上打轉。暑假我真的有努力吃、拼命吃,但是……壓力一上身,我就是沒法度…

他們心疼我的感受,我完全領受。明知志願服務也可以輕鬆在自,但是,我不是說丟就能拍拍屁股走人的人,

值勤對象的不同,讓大家都得負擔較大的責任,辛苦背後卻也是滿校園的招呼、歡笑聲。.

是媽媽本性的放不下?還是魔羯的工作狂作祟?

 

許多的期望。。。

人手多了,應該對減壓有幫助;

模式RUN順了,應該對進班有幫助;

肯定、支持多了,應該對士氣有幫助;

課程、經費、有人頂著,

雖然多了圖書館的一顆不知道什麼彈,我想…

快樂,應該更近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