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滿錯綜複雜的問題…最近好嗎?

面對它,我只能先以苦笑回報。

承認努力讓自己不斷的忙碌,是爲了不在電腦、鍵盤前流淚,

承認自己還陷在那個牛角尖的裡邊,雖然不是在最深處,卻也離洞口遙遠。

連寫張生日卡片給一位志工媽媽,眼淚依舊不聽使喚…

我在意的不是那個"她",而是"他",

我不需要坦白從寬,我只想要對等的溫柔…

我請你所謂的努力,並不是努力把責任往我身上堆,那太沉重!

我希望的調整,並不是讓你等在旁邊看,那太悲哀!

……

我不是一個心胸寬大,擁有高EQ的女強人,

我只能努力往好的方向想,往向陽的角度看,往晴朗的地方躺…

明知道那個等待不會來敲門,我只能靠自己找到最好的廣場用力呼吸,

期待時間醫師能幫忙治療的看不見的傷口,

因為我要充滿活力、圍滿笑容,昂首闊步邁向前!

139神秘紫薰 008A.jpg

peggy 家的10月串聯國恩家慶,我的Blue真的很Blue

難不成在打皂的過程中,它們充分感受到我的憂愁,想幫我分擔?

皂~神秘紫薰

皂~神秘紫薰

油脂:紫草浸泡橄欖油、未精製乳油木果脂、棕櫚核油、棕櫚油、白棕櫚油、葡萄籽油

添加:石蓮花汁、鮮奶、米糠皂皂塊

精油:薰衣草

INS:129.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