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鈴聲結束了,

但是我的包~鼓的滿滿的,

因為裡頭裝了好多來自各方的祝福!

 

 

    【禮物一】

早在前一個禮拜,說完故事回到教具室就看到我的位置上擺了一組超卡哇伊的禮袋,

是淑敏姐幫大夥準備的"聖誕暖身",

一群心都擺在孩子身上的娘,對節慶越來越沒有FU,

沒刺激一下怎浪漫得來呢~~

 

聖誕禮物 038.jpg聖誕禮物 043.jpg

 

    【禮物二】

學校的期刊出爐了,

當初,豬小妹交卷已經超過截稿日,

數日之後在輔導室某組長的電腦上看到那篇熟悉的文字和相片,

組長還說那張相片讓他"好有感覺~"

哈哈......當時的我可是偷笑在心底呢!

校刊到手後才又知道:

學年審稿的老師在收到這篇徵稿時,當下就決定換下另一篇,遞補上豬小妹的。

哈哈哈......這時的我,心底笑得更大聲囉!!

趕緊寄份回去鹿港,給男主角瞧瞧才是呀!

 

聖誕禮物 033.jpg

聖誕禮物 034.jpg

 

    【禮物三】

接豬小妹上完畫畫課,君亭老師給了我這條"比利時經典巧克力",

謝謝很多,害我都怪不好意思的。

重點是,真的超好吃!!濃到久久不散的巧克力味‧香而不膩,~~~

難怪于美人這麼推薦。

 

聖誕禮物 003.jpg  

 

    【禮物四】

柏安媽媽又送給我他們公司的另一品牌商品,

這是我這種天生不足、後天又極度失調的人最需要的,

認識她真是太棒了!

 

恩恩一直想上學,她想要像阿花姊姊一樣上學、學畫畫,

孩子們的交換禮物竟然挑中同一家店,

豬小妹幫他挑了"小紅書包"當禮物,

而這"數學簿"和"聯絡簿"就是我們的囉。

 

聖誕禮物 026.jpg

聖誕禮物 009.jpg

 

    【禮物五】

星期四陪217 的寶貝們蓋薑餅屋,中午趁著等糖霜凝固的時候,我先把部分道具搬回家,

放學前還忙著幫孩子們把糖果屋包裝的同時,好多人輪流來到我身旁,

像唱詩班似的攤開大大的卡片,唸著令我感動的字句,

原來,他們為我做了卡片~

OH~217的寶貝們:

有你們的甜美的笑容和熱情的擁抱

所有的辛苦、付出我都心甘情願、甘之如飴!!

聖誕禮物 011.jpg

聖誕禮物 012.jpg

聖誕禮物 014.jpg

聖誕禮物 02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