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的早晨,是屬於我和117寶貝們的。

自私的我霸佔了整學期的週三故事時間,沒有利益輸送,只為了陪伴他們更多……

 

只是,那天的安寶貝讓我心碎了…

她比以往進教室的時間更晚了點,掛在小臉蛋上的兩行淚水揪住了我的心,

雖早有耳聞孩子仍在調適許多,新學習空間的事、新學習領域的事、還有捨不得拔拔、馬麻的事…

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前一天下午兩點半的記憶,孩子們高興的搓著冬至湯圓,

我們的安寶貝好認真的搓,還把搓好的湯圓一顆顆排列整齊的放在保鮮盒裡,

準備晚上和拔拔、馬麻一起分享…

她對著鏡頭甜美的笑…… 

   

冬至搓湯圓 098.jpg

最近的豬小妹雖然也有點棘手,可能是處女座的特質作祟,或是黏人情緒上升?!但總能平安度過每一天,

想著淚娃兒的安,再想像一齣可能在校門口上演的劇碼~掙扎、悲傷、無奈、生氣?

 

不知道我能幫你們什麼,寶貝們也好,拔拔、馬麻們也好,

我不會太多,說說故事、玩玩科學、動動腦,三不五時烤些餅乾哄哄孩子…

只知道我混學校的時間比較多。

 

只希望孩子天天都是開心、快樂 的…


昨天,爲孩子準備了魔法棒《阿拉棒》,

希望她們各自施魔法,把自己變成一個超勇敢、超棒的好寶貝!聖誕要快樂 01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