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夫家的大伯父並不熟,但典禮上的回憶影片卻讓我淚流不止…

是為人子女的不捨?還是自己的感觸良多?

 152如果.乳果2-3 017.jpg

記得有次回娘家,忘了前頭我們談論的話題,媽突然提到:如果真的到了"那一天",記得要帶她"再"回家看看……說著、說著、她竟哭了,因為老爸說在外頭處理完了就好,甭那麼麻煩……

忙著收拾行李上路的我並沒有太多回應,只是笑笑的告訴媽:爸跟你開玩笑的啦,你們都那麼健康,說這做什麼…。

 

 

 

152如果.乳果2-3 016.jpg

這事,我一直擱在心底。不是逃避,只是不想面對。

老實說,許多次的模擬畫面已經在我腦中上演。

 

…老爸做完銩雷射,都出院了我才知道;老媽的微鈣化一波千折,還好在台中榮總門診看到半夜12點多有得到好的回應,做了"針刺定位切片術"確定沒事。

152如果.乳果2-3 018.jpg

生老病死,是誰也免不了的。很高興你們曾經笑著討論,只是,我還沒做好準備。

害怕失去的那個剎那,那種可能的不真實感,那種"不見了"的不安全感…

更害怕你們又為了不讓我擔心、麻煩,又把事情處理完才通知我。

 

這部"我們的故事"很長,很長,在還沒秀上"THE END"之前,誰都不能提早罷演。

 

 

#152如果‧乳果2/3

成分:母乳、棕櫚果油、未精製乳油木果脂、橄欖油、未精製可可脂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葡萄籽油、芥花油

添加:紫草根粉、紅麴粉

INS:1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