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始文章寫於2009/04/28 23:06

 

晾足了兩個月的皂寶寶,今天要啟程搭車回到馬麻的身邊了。
是巷口7-11下午5:00前的黑貓專車…


我還把寶貝成長該有的果決和勇敢綁在一塊兒,
期待他不會因為害怕而不敢向前踏步
既使跌倒,拍拍手心和膝蓋,我們仍是最棒、最勇敢的寶貝!

果敢...果橄母乳皂

成分:棕櫚果油、未精製乳油木果脂、橄欖油、
米糠油、棉籽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

添加:檸檬精油、甜橙精油、竹炭粉

INS:133.5


 

 



因為長時間和孩子的相伴,沒辦法不把他們擺在第一,
清楚這一切的付出絶對有它的必要性和相對的回報,
雖然也曾有抱怨,期待有屬於自己的"下班時刻",
終究還是熬過許多累人的時期;

回想過往,
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堅強、一點也不想獨立,
期待許多事情有人陪伴……懷孕、待產、大半夜帶著孩子掛急診...
期待許多時候有人陪伴……地震、颱風、病了、累了、孩子放假的時候…
期待許多場合有人陪伴……孩子的發表會、畢業典禮…
期待許多……

是有人陪!
兒子陪著我在懷妹妹的時候做產檢、待產,就差沒陪著進產房。
921地震、331地震、數不清次數的颱風……還是孩子們陪著我!
更不用說病了、累了,撐不住的時候,只能告訴孩子們:讓馬麻休息一下,有事再叫我…

我不覺得這該要是理所當然或在強人所難。
那你覺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