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二週了,

還是讓一堆事情把自己綁的有點緊……

還是討厭假日響起的電話鈴聲,尤其是越接近週一上學的時段…

學校老師登記故事班級數增加了,但是人員卻沒增加,

碰了許久的釘子,我還是無法麻痺…

你們說:說故事太難、沒受過訓練、沒心理準備、沒時間、……

好像是惹人厭的推銷員,甚至是還沒等我說完話就直接"沒空"、"我在忙"的掛上電話。

 

月見母乳皂

 

我不會推銷員的銷售手法,更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,總認為盡量做就對了。

需要支援的時候,一通電話我盡量搞定,

單位裡許多前輩既定的生態模式我不敢破壞,

許多的建議,能try的我們都try過了,就像之前某個組長的情況…

"改革",在某些地方其實真有它難以執行的苦處,

許多人只看到表面的空格,卻沒見著我們多麼努力的想去填補,

一昧的強調著要我們大刀闊斧的重整……

唉~~

領薪水的都做不到了,不領薪水的哪敢如何要求呢?!

 

就像昨天的一通簡訊……

我只能說: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囉~~

 

月見母乳皂

 

皂~月見母乳皂

油脂:月見草油、橄欖油、米胚芽油、玉米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

添加:母乳、有機蕁麻葉粉、紅石泥粉

INS:130.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