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運動,一直離我很遙遠。

很多不熟的朋友看到我都愛問:我都做什麼運動?

是因為我不像豬的身材?還是不像生過兩隻豬的體型?

 

哈哈!告訴你答案:我最愛睡覺當運動!

 


MEME_WH.jpg

 

 

這輛捷安特meme的出現(相片是借用的,我的車是藍色的),

說穿了只是為了陪豬兒子所起的頭。


他的YD290已經停在家裡好久了,沒法子陪他去騎咖打車,

因為家裡其它的車不是輪子太多(汽車、妹妹的三輪車、滑板車)就是車速不搭(摩托車)……


話說某天我才隨口說說,又有人拉著我們四處去看車。

果真一樣的品牌專賣店,定價相同,實售價錢還差很大ㄝ,

和汽車一樣,總不好只買台"空車"吧!?加置物架、反光燈……林林總總也又是一筆。


 

還沒機會再騎出門,因為這些天都飄著毛毛雨,等天氣變好,要一起出遊的朋友來話瞎吧!


 

cochon_velo.gif
 


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,雖然他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,

只是在事件過後,用我的想法套在他的行為上,總是多了些什麼,

明知道是自己在鑽牛角尖,卻遍尋不著心底那份曾有的踏實與欣然接受,

不知道還要多久……那扎人的尖刺才會消失殆盡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