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始文章寫於2009/04/19 10:45

星期天的早晨…我的心快樂不起來!

按奈住想攤牌的心…心底是煎熬的!



不認為這算是逢場做戲,因為下片了,就該全身而退;

當你還持續沉迷在那場劇中,以你該有的身分,已經罪不可赦!



就像孩子試圖說謊,總是會漏洞百出;

而你,許多行為其實都在告解你的過錯,只是你不自知罷了!
兒子都發現了你的異常,你竟還敢說他的不是、不尊重你…

別敢作不敢當!!
別當別人都是傻瓜!!

兒子愛看柯南不是白看的,不合邏輯的舉動,只能騙的了妹妹吧?!
當著他的面前打電話、看飾品,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還是擺明豁出去了?
火車時刻隨口掰不出來的,"12:06"!果真有那班列車!

我倒要看你怎樣繼續這場騙局,找下次的藉口。
看到時候還會有誰為你講話,或說我的不是!

 

 

家事…躁VS皂

 

 

這個禮拜兒子學校的巡迴書箱帶回來一本國語日報出版,林良寫的"會走路的人"。

裡頭的一段話:

……人的苦惱,都是因為失去熱情,失去勇氣,只想逃避,所以鑽進了死胡同,出不來。

找出一件你該做的事情,不論大小,只要肯用心把它做好,煩惱就會不見了。……



不想讓自己的心情真的掉進死胡同裡,
因為我清楚我有更重要的責任,孩子、家人、和許多關心我的朋友…
愛你們!所有和我站在同一陣線的親朋好友們~





"啡"你莫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