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始文章寫於2009/04/22 16:02

 

120承諾-橙酪 011.jpg

好諷刺的皂名,承諾!
我真的想不起來彼此曾給了什麼樣的承諾,
除了熱戀時的天花亂墜、床邊的甜言蜜語…
一式雙份的結婚證書在此刻似乎已不具意義...
有人說過,這是"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"!?
那…那些沒這樣做過的男人就不算是男人囉?!
哼!

120承諾&橙酪 001.jpg

 

今天的心情平靜多了。
多虧了姊妹們的支持,和即將來臨的校慶活動,讓我沒太多時間胡思亂想;
雖然心還是會痛、還是會有難耐的煎熬,和沒關緊的淚水,
但是我會繼續努力…
盡量不再去影響到孩子,
因為…不想再讓豬小妹問我:馬麻,你怎麼又在哭?你哪裡不舒服嗎?

 清楚知道攤牌的時間還沒到,手邊的籌碼還不足夠,……
而我,也絕不適合和他正面交鋒!
好面子的男人,只會惱羞成怒!
諾大的人了,不應該還搞不清楚"占責"的。
就當是貪玩的孩子,暫時迷戀著外頭的酒醉金迷、花花世界…

就且看且走……看他和我各自的下一步會踏往哪方~~

 

 



承諾(橙酪)
成份…母乳、棕櫚果油、橄欖油、未精製可可脂、棉籽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
添加…小方酪梨皂塊
INS:144.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m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